查看: 784990|回复: 104678
收起左侧

[原创内容] 【9DM】《上古卷轴5:天际》32位传奇版_中英文纯净安装版(蒹葭汉化),内置笔记本显卡补丁,清理过脏数据的4个ESM文件,注册表修复,全新安装程序,2020年6月28日补档。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631

帖子

2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8274
贡献
9653
猫币
58
精华
3
金元
79503
积分
255509

梦想的开始奥杜因米拉克瑟拉娜热心会员妹子认证MOD大神

发表于 2018-1-15 2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领取绝版勋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DM】《上古卷轴5:天际》32位传奇版


    中英文纯净安装版(第三版_蒹葭汉化)

-

-





游戏名称:上古卷轴5:天际传奇版


游戏版本:1.9.32.0.8


英文名称: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类游戏


游戏平台:PC


游戏制作:Bethesda


游戏发行:Bethesda


发售时间:2013年2月5日



安装包概况

-----------------------------------------------------------------------------------------------------------------

安装程序GIF动画预览


自定义选项页面



1、英文纯净安装文件,集成全部官方DLC+传奇难度、集成伊斯本修正档。


2、清理过脏数据的“Update”、Dawnguard”、“Dragonborn”、“HearthFires”4个ESM文件,最干净、最稳定的游戏本体。


3、2019年4月11日更新“蒹葭汉化个人修订版 v1.9”,中英文语言安装二合一。


4、集成选装“9DM_N卡笔记本双显卡补丁”及“d3nv.dll(版本核心v0.366)”,笔记本运行无忧。


5、全新超酷安装界面,极简式安装,带MD5校验码。


-----------------------------------------------------------------------------------------------------------------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要求

Windows 7/Vista/XP PC (32或64位)

处理器:双核2.0GHz或等效CPU

2GB系统内存

6GB可用硬盘空间

带512M显存、与DirectX 9兼容的显存

DirectX兼容声卡

有互联网连接,以便在Steam上激活



推荐配置要求:

Windows 7/Vista/XP PC (32或64位)

处理器:4核Intel或AMD CPU

4GB系统内存

6GB可用硬盘空间

带1GB显存、与DirectX 9兼容的NVIDIA或AMD ATI显存(Nvidia GeForce GTX 260或更高,ATI Radeon 4890或更高)

DirectX兼容声卡





下载地址:

———————————————————————————————————————

注意:由于资源反复遭到报复性举报,恢复资源也比较麻烦,

故暂时只恢复“新安装界面版”资源,取消“传统安装界面”版下载


《上古卷轴5:天际》32位传奇版_中英文纯净安装版(第三版_蒹葭汉化)

全新安装界面,非公开源码制作,安全性高,安装稍慢,安装测试用时:11分16秒

适合新版Win10(18xx/17xx版)系统

提取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玩家问题答疑
为什么安装速度特别慢,几个小时只走了一点点?
你的Win系统版本太老了!!!
安装程序是基于新版Win10源代码制作的,适合在18xx版(/17xx版)Win10上运行,但对早期版本Win10及更早的Windows支持并不好。




评分

参与人数 66贡献 +65 金元 +769 点赞 +188 收起 理由
kaspersky08 + 2 + 2 很给力
wolf123580 + 1 + 1 很给力
没有一种草 + 2 + 2 很给力
whes + 5 + 5 666
daybreak_2015 + 1 + 1 感谢大佬 同时祝举报者出门见柯南
yinluofan + 1 + 1 链接炸了求大佬补个
妖月丷 + 2 + 10 + 5 很给力
aq1203 + 5 + 2 很给力
紫陌冷殇 + 5 + 5 热心人士
K_AC + 1 + 1 很给力
272542514 + 1 + 1 666
z3030581729 + 1 + 1 阳光大大,第二个链接炸了
2184525 + 1 + 1 直接做压缩包不是两三分钟就能解压完了吗?
志行真 + 3 + 5 + 3 热心人士
吉格 + 2 + 10 + 5 666
zwei0218 + 1 很给力
露莎米奈 + 1 + 1 + 1 居然能被steam识别启动,牛批
lajimomz123 + 1 + 1 鼓励分享
森罗 + 2 + 100 + 2 热心人士
遨游识空 + 2 热心人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1990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5
贡献
6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1292
积分
1990

梦想的开始

发表于 2018-1-15 2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9

主题

2053

帖子

37万

积分

退休版主

幸运女神在微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2341
贡献
5926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210705
积分
372988

梦想的开始夜夜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论坛元老推广达人宣传达人活跃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版主新人版主超级版主茜小太郎游戏终结者游戏VIP联动部官方群水友死宅会员废宅会员资源搬运工1级资源搬运工2级资源搬运工3级资源搬运工4级资源搬运工5级康娜卡姆依筒隐月子小豆梓安吉拉惠惠萌萌哒龙裔大赛特约点评雷姆纪念勋章艾米丽娅纪念勋章天际湮没晨风鸟姐总监初级粉丝康娜卡姆依Q版小鸟游六花Q版山城3D版雷柏活动勋章乔丹NBA2K18勋章-火箭不死鸟神教专用都瓦克因专属圣诞娘9dm首款页游绝版勋章9dm页游首充勋章网易游戏专用奖励勋章1

发表于 2018-1-15 20: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2474

帖子

182万

积分

猫币投喂姬

易怒源于自身的无能。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25789
贡献
41545
猫币
3000
精华
4
金元
1115463
积分
1828302

梦想的开始夜夜最佳新人瑟拉娜活跃会员热心会员论坛元老推广达人宣传达人活跃之王优秀版主新人版主超级版主MOD大神官方群水友死宅会员废宅会员安吉拉惠惠龙裔大赛特约点评雷姆纪念勋章艾米丽娅纪念勋章天际湮没晨风论坛卓越汉化者圣诞娘网易游戏专用奖励勋章1SHARKAIY组勋章SHARKAIY组小勋章SHARKAIY

QQ
发表于 2018-1-15 2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0

帖子

4万

积分

游戏终结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13872
积分
40512
发表于 2018-1-15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主题

3849

帖子

51万

积分

9DM YY组

你看看你那破晒妹区 全是奶子屁股腿~2333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11030
贡献
12568
猫币
9
精华
0
金元
210334
积分
511753

9DM排名榜

积分:暂未上榜

发帖:NO. 40 名

在线:NO. 20 名

发表于 2018-1-15 21: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了 我要个前排好了~
鸽王争霸赛唯一指定报名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31

帖子

2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8274
贡献
9653
猫币
58
精华
3
金元
79503
积分
255509

梦想的开始奥杜因米拉克瑟拉娜热心会员妹子认证MOD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1: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老大们都惊动了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31

帖子

2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8274
贡献
9653
猫币
58
精华
3
金元
79503
积分
255509

梦想的开始奥杜因米拉克瑟拉娜热心会员妹子认证MOD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也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31

帖子

2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8274
贡献
9653
猫币
58
精华
3
金元
79503
积分
255509

梦想的开始奥杜因米拉克瑟拉娜热心会员妹子认证MOD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手真快………………!这让上边的人还怎么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31

帖子

2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8274
贡献
9653
猫币
58
精华
3
金元
79503
积分
255509

梦想的开始奥杜因米拉克瑟拉娜热心会员妹子认证MOD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kiski 发表于 2018-1-15 21:01
都没了 我要个前排好了~

是啊!沙发板凳嗖嗖的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2

主题

1304

帖子

11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点赞
1957
贡献
1963
猫币
30
精华
0
金元
36433
积分
116842

梦想的开始夜夜最佳新人活跃会员论坛元老推广达人新人版主MOD大神官方群水友死宅会员废宅会员资源搬运工1级资源搬运工2级资源搬运工3级天际湮没小鸟游六花Q版论坛卓越汉化者9dm首款页游绝版勋章咸鱼组专属中秋娘

QQ
发表于 2018-1-15 21: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咋那么快嘞
躺尸中,时不时诈尸
(刚回坑,已转特别版,传奇版遗留事务等有空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帖子

8630

积分

游戏天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点赞
1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4690
积分
8630
发表于 2018-1-15 2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31

帖子

2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8274
贡献
9653
猫币
58
精华
3
金元
79503
积分
255509

梦想的开始奥杜因米拉克瑟拉娜热心会员妹子认证MOD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你楼上那群家伙属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4

帖子

1万

积分

游戏之神

编号95的虚拟人设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点赞
3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6464
积分
11638
发表于 2018-1-15 21: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

帖子

6123

积分

资深玩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4318
积分
6123
发表于 2018-1-15 2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01

帖子

6万

积分

游戏VIP联动部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点赞
18
贡献
12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34505
积分
62856
发表于 2018-1-15 21:40:58 9d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无心的那个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31

帖子

2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8274
贡献
9653
猫币
58
精华
3
金元
79503
积分
255509

梦想的开始奥杜因米拉克瑟拉娜热心会员妹子认证MOD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1: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jiming 发表于 2018-1-15 21:40
这个和无心的那个有什么区别吗

有!无心的游戏本体更改了官方默认的根目录名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4

帖子

2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10884
积分
20528
发表于 2018-1-15 21: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01

帖子

6万

积分

游戏VIP联动部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点赞
18
贡献
12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34505
积分
62856
发表于 2018-1-15 21:50:05 9d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阳光319 发表于 2018-1-15 21:42
有!无心的游戏本体更改了官方默认的根目录名称。

内容一样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466

积分

游戏菜鸟

Rank: 1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360
积分
466
发表于 2018-1-15 2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玖大猫论坛

GMT+8, 2021-9-27 15: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